f


網上主日學

          主日早上9:30開始

       《流放歸回》:  https://us02web.zoom.us/j/84337158401
          密碼 : 123456

主日學《流放歸回》課程介紹如下:以色列被擄之後,神並沒有忘記他的子民,在日期滿足的時候,他興起領袖所羅巴伯重建聖殿,以斯拉重整百姓,尼希米重修城牆,先知哈該、撒加利亞和瑪拉基不斷督促,帶領以色列地理歸回,以及靈性歸回。我們的靈性也需歸回,轉向神,在神裡面心意更新而變化,察驗其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並且順服。 

我們會重點學習《以斯拉記》和《尼希米記》,輔以相關先知書和《以斯帖記》。

主日學時間是周日早上9:30,通過Zoom進行,會議室鏈接是https://us02web.zoom.us/j/84337158401會議84337158401碼 123456)。請大家來一起學習,成長與服侍。